English

中央党校出版社喜庆成立二十周年

2000-05-06 来源:光明日报 靳晓燕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日前,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举行集会,庆祝该社成立20周年。

中央党校出版社以宣传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和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为己任,以为全国党校干校系统的教学科研、为党的干部教育和思想理论建设服务为宗旨,以出版全国各级党校干校教材、干部教育读物、理论研究专著为重点,经过20年的努力,已发展成为设有编辑、出版、印刷、发行等业务部门,拥有各类专门人才,年出版新书200余种,创利上千万元,具有相当规模的综合性出版机构。该社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出书风格,出版了一批高品位和高质量的好书,如《马克思主义哲学学习纲要》、《现代科学技术基础知识》、《现代垄断资本主义经济》等,并在全国各类图书评奖活动中不断获奖。还有20多种图书被翻译成少数民族文字,为少数民族干部提供学习读物。

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不仅受到国内广大读者的欢迎,而且受到海外出版机构和读者的关注,先后有部分图书销往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。

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郑必坚、中宣部副部长龚心瀚、新闻出版署署长于友先等出席庆祝大会并在会上先后讲话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